close

 


今天是第一天

我走在石牌往榮總的路上

別誤會我不是要去看醫生(XDXD)

經過燦坤,我在一棟大樓門口停了下來。

前面立了一面牌子:雲門舞集動動夏令營

標了一個箭頭,往上走。

走了才看到大樓電梯竟然不停二樓(= = ),只好繼續往上走

進去問了才知道上課的地方在三樓,還有一層(=口=)

沒關係,就走吧!

一上去我本來要像我在南門當學生那樣找更衣室

結果行政老師把我帶到------老師休息室??????(0A0)

哇~我整個人是超興奮的啦~

終於能看看休息室長啥模樣

雖然小了點

不過還挺不錯,挺舒服

裡面還有個人更衣間

我在裡面不到十分鐘衣服就換完囉

同時國峰老師也到了

我們簡單的討論了等會兒要上啥

要怎麼和小朋友家長介紹我啦等等的

終於在將近半小時的沉默後

第一天,正式開始!!!!!!!

剛開始我和老師有一點擔心小朋友會不會聽不懂老師的介紹

事實證明......ok。

接下來就是開始上課嚕~

本來會以為會出現不少天馬行空的狀況

結果一小時下來

連個小屁孩都沒出現~!!(XDXDXD)

只能說上課品質很好

而且意外的是不愧是小朋友

雖然虎拳手指不夠有力

劈掌後面的小手緊貼著屁股

弓步搖搖晃晃

 但是他們還是安靜、迅速的做到了。

只是有一位小朋友

因為已經連續上過三次兒童武術夏令營

所以會一直跟老師搶話

老師說:來我們來"踢足球"(踢腿)~

小朋友(碎碎念):這個我學過了......

老師(0 0):......

(:)):沒關係,我教的和你之前學的不一樣~ㄏㄏ~

小朋友(狐疑):真的喔......?

老師(目光炯炯):真的!!!!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:(XDXDXD)

站樁的時候這位小朋友也很好玩......

老師:來我們來站樁~三十秒好不好~?

小朋友:好~~~~~~~~~~

開始三十秒......

老師:覺得酸的話可以閉眼睛喔~

小朋友很認真地閉上眼睛......

老師:剩十秒、五秒,時間到!

小朋友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老師:?????嘿!嘿!結束囉!睡著囉!?(我(心裡):XDXDXDXDXDXD~)

小朋友(睜開一隻眼睛,半信半疑):啊!?時間到了喔?

老師:XD

我: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~

看來三十秒,可以延長呢!

恩恩......看來明天要跟老師好好討論一下囉~

 

 http://www.blogad.com.tw/BlogAD/About/Default.aspx?L=linpinhome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a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