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當助教的第二天

我一點鐘人就在老師的休息室裡

老師來了之後

我們就去把小朋友站的位置重新安排(怕小朋友彼此靠太近會發生打到的意外)

同時在鏡子上寫下昨天上的東西

故意漏一個字,或寫成漢語拼音(國峰老師是內地山東人,它不是用我們台灣的注音,剛好小朋友裡面有一個小女生從美國回台灣,看不懂注音,漢字拼音剛好派上用場!)

讓他們猜。

老師走了出去,一位叫彥合的小朋友走進來,看到牆上的字,問我:"這是做甚麼的呀?"

我說:"這是要讓你們猜的呀~"

隨手一指其中一個:"看得懂嗎?"

小朋友歪頭手放下巴想了想,走過去遮住一個,"嘯月"喊了出來

接下來一次一個自己遮住,通通回答出來!

= 口 =

太強了吧......

後來想想不是不可能

因為這位小朋友已經參加至少三次夏令營啦!!!!!!!

回到休息室我告訴國峰老師:"等一下問招式不要問彥和~XD,都嘛回答得出來!!!!!"

老師也有點傻眼~

今天多了一個打拳

小朋友不知怎麼了

看到鏡子裡的自己活像看到甚麼好玩有趣的東西

一整個嗨

不過整體秩序很好~

練鷹拳的時候

甚至彥和和他妹妹兩人一直往鏡子上貼~= =

對他們來說鏡子那頭好像很有吸引力

非要和自己親近親近不可~XDXD

老師有點看不下去啦

說:"每個人都不能超過品宏哥哥站的那條線唷!(鏡子最前面的第一條線)"

我就走到中間,馬步一蹲落地生根,"正氣凜然"的說:不~可~以~超~過~唷~!!!!誰超過就會被"推"回去唷!!!!!!"

老師和小朋友都笑了,我也笑了。

是的,各位我不是胡編

印象中武術是嚴肅的

但在雲門舞集舞蹈教室

武術,也可以輕鬆,又不隨便

輕輕鬆鬆

就可以做到

動身體、磨態度和獲得開心!

今天的鷹拳

動作可以(挺意外小朋友的學習能力!!!)

只差......老鷹的眼神!!!!!!

老鷹

天空之王,翱翔天際

小朋友們就像初生的雛鷹

動作中可以感覺到

他們很開心、很積極的想學學長、大哥哥我一樣飛飛飛

爪子有力了,翅膀強壯了

就能振翅飛翔

用銳利的雙眼

從高處看世界!!!!!!

加油!!!

明天是第三天

將會學到中國武術中很特別的一樣動物-螳螂!!!

明天是一個大挑戰

因為要把前兩套學好

再學螳螂

行政老師還要拍個人照

明天,是全新的挑戰!!!

期待,day3!!!!!!!

http://www.blogad.com.tw/BlogAD/About/Default.aspx?L=linpinhom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a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